Ella首次個人大型巡演 艾拉秀華麗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1日訊】歷經疫情,演出延了兩次。Ella陳嘉樺)20日帶著大型巡演《艾拉秀》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開場以《A CA ELLA》高唱破題,Ella宛如「黑天鵝」般造型亮相,氣勢如虹地降落在高達3樓的升降舞台。

同時率領8位舞蹈表演者華麗登場,她興奮直呼:「高雄艾拉秀我們終於來了!」

Ella笑說這巡演從39歲到41歲了,不是「老當益壯」而是「寶刀未老!」不忘與粉絲約定好,這是一場沉浸式、高互動的演出,會不斷與台下對話。

Ella把生活所感蒐集為靈感,大方暢聊好姐妹間、親情家人的相處,聚焦且活生生搬上了舞台,選唱歌曲也是她人生歌單,現場再度從熱鬧派對轉為談心時刻,一連演唱組曲《何必在乎我是誰》、《新不了情》、《女人花》傾訴心事點滴。

她回憶起S.H.E相處時光,當年3人不能大方談戀愛、在路上牽手約會,少女情懷的她們聊到潰堤落淚;前年相約到花蓮太魯閣踏青,Ella當時迷上吃中藥「排水」,導致才一半路程就腸胃絞痛,最後只能放棄奔向公廁應急,她感謝姐妹一路包容扶持。

演唱會尾聲她演唱《無名之輩》鼓勵大家無論面對挫折、失敗都要勇敢面對,而當最後一首《都幾歲了》時,全場一一點亮手機螢光海應援相當動人。

面對粉絲齊喊安可呼喚,Ella穿上粉色刺繡褲裝、率領舞群霸氣返場,挑戰唱跳舞曲:先以夯曲《來個蹦蹦》炸翻現場,又直接續唱《囉哩叭嗦》再掀高潮,台下粉絲更拿著艾拉應援棒集體搖擺,現場氣氛熱絡。

待唱跳結束後,Ella當場自嘲「解接(姊姊)保重」,還呼籲粉絲不要養成喜歡看唱跳演出的習慣。

最後Ella換上一席米白色洋裝,以高雅地深情獻唱《晚安歌》祝福觀眾,深深鞠躬謝幕後,並承諾粉絲「艾拉秀後會有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