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成災 李英愛捐五千萬助身障者家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0日訊】韓國自本月豪雨成災,眾多明星接連捐款幫助災區。8月19日,韓國身障者基金會宣布,演員李英愛捐款5,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26萬/4.2萬美金)幫助因暴雨而受苦的身障者家庭。

韓國身障者基金會表示,李英愛於18日以支票捐款5,000萬韓圜的同時還附上了一封信。她寫道:「您好,我是雙胞胎的母親、演員李英愛。向因集中暴雨遭受巨大損失的國民表達深深的慰問之意。為了讓受災的國民們能夠有力量戰勝嚴峻的時期,我們全家將會一起雙手合十祈禱。」

李英愛還表示:「想到新聞裡提到因突然的暴雨讓身障者在半地下的房間中過世的消息及其家屬的模樣,便無法抑制惋惜的眼淚。本應當一起分擔痛苦並安慰他們,這樣以文章來安慰他們,我感到很抱歉。」

李英愛的捐款將用於幫助韓國忠清地區因暴雨而度過艱難時期的身障者家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