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知行合一」 紐約最大華人教育中心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9日訊】週四,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迎來了,目前紐約市規模最大的華人教育中心,一起到開幕現場去看看。

鑼鼓喧天、雙獅起舞,佔地一萬兩千平方英尺,提供從小學到高中,各式課後輔導班課程、升學規劃等30年豐富教育經驗的師資,紐約規模最大的華人教育中心——知行教育中心在週四正式開幕。

知行教育中心校長王能介紹,顧名思義,他們希望藉教育中心傳遞出「知行合一」的思想。

紐約知行教育中心校長王能:「知行合一,你不是光知道,你還要去行動要付出,你光知道不行,你行動你還要做到。所以我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不光知道你要做一個好人,你還要真正的實施去做一個好人。」

除了學術課程,教育中心還開設了藝術、體育門類將近20個課程。

針對幼兒,教育中心還提供了各年齡段的日託和週末託管服務。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我常常認為說不要忘了我們自己的文化,因為華人、中華文化有我們很可貴的東西,所以它也有繪畫,也有舞蹈,很多不同的班級,是有關於文化的一些活動。」

有來自聯邦、紐約州和紐約市的民意代表到場,恭賀教育中心的開幕,並寄望中心的成立能培養出更多優秀的下一代。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