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架次共機 6艘共艦擾台 國軍秀弓三飛彈接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9日訊】再來關心,中共宣稱對台新一輪軍演。台灣國防部公布共軍動態,總共偵獲共機51架次、共艦6艘,於台灣周邊海空域活動。其中越過海峽中線,以及侵入西南防空識別區的共機,總共25架次。國軍表示,依平常訓練已經做好準備,因此一點也不緊張。

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792旅連長陳德桓:「當時的情況其實大家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們平時的訓練,就是為了全天候的24小時的飛彈發射做準備,當共軍有這個動作的時候,其實我們都已經做好準備,所以我們的官兵同仁其實在平常做訓練的時候,也都是依照我們的sop跟我們的部隊訓練計劃,緊張的程度其實是沒有的,其實我們是反而比較興奮的去完成我們這次的任務。」

中共日前圍台軍演,發射飛彈穿島,企圖造成民心混亂。空軍公開防空部隊戰備情況,包括「天弓三型」防空飛彈發射車,以及35快砲接戰演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