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加上通貨膨脹 橙縣食物銀行供糧緊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9日訊】民以食為天,受到疫情和通貨膨脹影響,民眾紛紛依賴食品銀行糧食供給。不過,有食品銀行也因此面臨壓力,不得不自掏腰包購買物資。帶您了解。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至今兩年多,對民眾的影響,涉及衣食住行各個方面。

在這個期間,位於南加州橙縣食品銀行,為許多兒童和老人提供食物,解決了食物的困難。

橙縣食品銀行總監Gregory Scott:「2019年我們提供了2,300萬磅食物,2020年疫情襲來,我們提供了6,300萬磅食物,幾乎在一年裡增長至3倍。2021年,我們提供了4,100萬磅食物。到2022年我們已經提供了 1,300萬磅的食物。」

由於全美的通貨膨脹和供應鏈問題,食品銀行目前面臨相當大的挑戰。

橙縣食品銀行總監Gregory Scott:「現在我們必須自己花錢購買一半的所需物資,這與兩年前甚至一年前大不相同。 所以我們的商業模式發生了變化,現在我們是用自己的錢到外面購買物資,以維持我們提供食品的水平,以幫助社區。」

他指出,食品銀行每週大約發放54萬磅食物,今年截至目前,已經為社區提供了1,300萬磅糧食。社區志工也呼籲更多人加入,為有需要的人分發食品。

志願者Abraham Aguirre:「我們一週七天都需要幫助,所以我希望所有的社區民眾都可以來幫忙。」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