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市民提交簽名 呼籲廢除不合理變性教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9日訊】週四,韓國市民團體在首爾舉行記者會,要求廢除以人權平等為由,變相向學生灌輸所謂不歧視性取向者和同性戀者的不合理條例。

18日,在首爾市議會分館前,市民團體要求廢除《首爾市學生人權條例》。該條例包含保障性取向不受歧視,保障性少數者權利等內容,引起學生家長和教職員工們的爭議。

廢除首爾市學生人權條例發起者代表元聖雄:「這對我們下一代健康的性倫理和道德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危機。」

51個市民團體及相關人士,今年1月5日到8月10日,向市民徵集簽名,要求廢除《首爾市學生人權條例》。

按規定,在截止日期提交2萬5千人的簽名,首爾市議會就會審理。市民團體得到了包括手機簽名和網上簽名在內,共6萬4367個首爾市民的簽名。

全國學生家長團體連帶代表朴恩希:「從性教育領域來看,進行擁護同性戀或變性教育,使孩子們認為那是正確的。我們通過統計數字看到,在國外進行這種教育的時候,希望進行變性手術的孩子正在呈幾何數字增長。」

當天參與活動的家長認為,學校以人權平等為由,教育孩子不要歧視同性戀等行為,會影響孩子們對性別的認知。

學生家長:「在學校裡教授十幾種性別,將同性戀描述為正確的,從而影響我們孩子的性別認同感。」

學生家長:「並教育說,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歧視人,同時舉例說明,這其中就包括性取向同性戀者,而且最嚴重的是美化墮胎行為。」

主辦方認為,這次的簽名活動將會引起首爾議會重視,同時也希望更多的人參與其中,讓市民知道該條例的危害。

新唐人電視的記者李娟在、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