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一家四代受中共迫害 江西青年實名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9日訊】來關心全球退黨浪潮。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4億。近期,一名來自江西的年輕人,實名發表退隊聲明,並向記者講述了自己一家四代遭受迫害的經歷。

今年8月剛剛抵達德國的江西青年錢小喆,15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要與中共斷絕一切瓜葛」,表明自己年幼無知加入少先隊,如今要徹底洗清中共烙印。

江西青年錢小喆:「孩子小的時候被它們洗腦長大,小學一年級就學什麽熱愛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那個時候誰知道什麽是社會主義啊,誰知道什麽是共產黨,都不知道。」

錢小喆聽長輩講,錢家曾是名門望族,太祖父叫錢品松,據《新余縣地名志》記載,錢品松留學德國,是國民黨六大國大代表。祖父輩有四個兄弟,都是知識分子,五六十年代都被批鬥,下場很慘。父親也從小落得殘疾。

江西青年錢小喆:「老大的話,就是在文革的時候,說是地主後代,被關起來,沒有飯吃,被迫吃糠啊,就那樣死,死了之後還不給棺材。我父親講的,就他看到過,我爺爺被他們吊起來打了,家人要在旁邊看著,特別特別慘。」

錢小喆十六七歲時就去廣州打工,也慢慢學會翻牆看新聞。去年3月,因在微信上討論「新疆棉事件」被公安約談,他感覺生命受到威脅,輾轉逃離中國,做出退隊的選擇。

江西青年錢小喆:「出來之後,我就覺得鬆了一口氣啊。在國內我真的感覺每一時刻受到威脅。我希望中國14億人全都能夠覺醒,全都能夠站起來,不用再做共產黨的奴隸。抹掉我身上一切跟中共的烙印。」

大紀元退黨網站顯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目前已經超過4億人。錢小喆希望更多人認清共產黨,做出正確的選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岑心、李新安、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