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馬斯克表示無意收購曼聯 ITC 對聯想啟動337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三表示,他發的關於收購英國曼聯足球隊的推文,只是一個玩笑。馬斯克曾因為在推文中表示特斯拉私有化有資金保障,但之後並沒有任何實質行動,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罰款。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週三宣布,針對部分聯想和摩托羅拉的移動電子產品,啟動337調查。今年6月,日本跨國電子公司麥克賽爾提出專利被侵權的投訴,引發有這次立案調查。

德國聯邦網絡管理局局長穆勒表示,即使德國天然氣儲備在11月前能達到95%的水平,如果俄羅斯完全切斷供應,這些庫存也只能讓供暖、工業和電力需求堅持兩個半月。

澳洲統計局週三公布,第二季薪資價格指數季增0.7%,低於專家預期的0.8%。通脹率、勞動力需求也處於高點,市場普遍認為,澳洲央行九月將再次加息,但薪資增幅低於預期,減少了加息的呼聲。

新唐人記者正治、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