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台軍演常態化 FAPA副會長:拒絕沉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7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中共隨即宣布「圍台軍演」,持續恫嚇,破壞台海現狀。FAPA洛杉磯副會長吳兆峰表示,面對中共侵權威脅,台灣人不應沉默,要挺身向中共說不。

佩洛西訪台後,中共展開大規模實彈軍演,對台灣周邊海域發射多枚導彈,多艘中共軍艦穿過台灣海峽中線,是自1996年來規模最大的對台軍事活動。

FAPA洛杉磯副會長吳兆峰:「很明顯它是要讓全世界知道,我(中共)的立場是台灣屬於我的一部分。如果你們都不反應,也不強硬的去阻止的話呢,它就會做更進一步挑釁。」

吳兆峰:「(中共)就說我七天都要軍演,然後七天結束之後,它只丟一顆導彈,它的成本很低。對台灣來講就造成騷擾,台灣都處於一種驚恐的狀態啊,對中國(中共)來講呢,只有它們知道它們什麼時候要發子彈。」

吳兆峰鼓勵台灣人表態向中共說不,進一步掌握主導權跟話語權。

吳兆峰:「美國跟中國談判的時候呢,台灣都會是議題,為什麼?因為台灣是一個主導地位,所以台灣必須要利用這個主導地位呢,好好利用你們在不同地方的影響力,去讓當地當權者認為台灣需要被尊重,台灣需要被重視。」

他希望各界能了解台灣帶給世界的價值,共同對抗中共極權。

吳兆峰:「對付中共這麼大的強權,對付一個這麼大的一個威脅,唯有台灣能夠展現出自己可以幫助到民主國家,幫助到自由世界,成為他們不可或缺的一個夥伴,才有辦法永續我們的安全,永續我們自己本身的那個繁榮跟興旺。」

新唐人記者玉晶、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