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國稅局」將從美國中產家庭增收200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7日訊】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的一份報告顯示,國稅局將從收入低於40萬美元的人士中,加徵200億美元的稅款

民主黨推動的《減少通貨膨脹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在美國眾議院通過,共和黨人認為,法案將導致「超級國稅局」的出現。

該法案將對國稅局增加大約800億美元的撥款。

根據眾議院籌款委員會共和黨人的介紹,從國會預算辦公室的報告顯示,中低收入,也就是年收入低於40萬美元的納稅人,將在未來十年內,被加徵200億美元的稅款

而美國財政部長耶倫(Janet Yellen)則堅稱,共和黨人的說法錯誤,背後有政治動機,她在8月10日給美國國稅局局長雷蒂格去信,寫道:「任何額外資源,不得用於增加低於40萬美元年收入的人士稅收。」

減少通貨膨脹法案》上週在眾議院獲得批准,預計總統拜登將在未來幾天內簽署。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