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剛官邸戰狼群罵戰訪民 中共公使爆粗俗一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7日訊】中共奉行戰狼外交。駐美大使秦剛官邸外,一群戰狼當街飆髒話辱罵抗議的中國訪民,駐美公使徐學淵更在住處對訪民豎中指,被指「外交醜聞上一大奇觀」。

8月14日,網上傳出多段視頻,顯示一些中國訪民來到秦剛在美國首都的大使官邸外,痛斥中共官員的惡劣行徑以及對訪民的殘酷打壓。部分訪民手拿擴音器對著官邸喊話,用激烈的言辭指控中共駐美大使館人員威脅要「殺死訪民」。

到中共駐美大使官邸抗議的中國訪民。(網絡視頻截圖)

隨後,大使官邸外出現一群有組織的年輕男女,也手拿擴音器與訪民當街對陣。這些人一度沖向訪民,用擴音器對著訪民的耳朵釋放噪音。在被美國警察分開後,這些人退到大使官邸門前,繼續與訪民隔街對峙,並用粗鄙的語言針對訪民的容貌體態展開人身攻擊,還一度接力飆喊「國罵」。

爆料網民稱,這些人就是中共大使館工作人員。但也有網友猜測,也可能是大使館找來的海外小粉紅。

中國訪民往往申訴無門,因此有部分人轉到海外「上訪」,試圖利用國際輿論對中共施壓。

8月13日也有視頻顯示,幾名訪民到中共駐美大使館公使徐學淵的住處外,用擴音器喊話大罵。徐學淵被拍到在車上對著訪民豎中指,還與對方對罵,並且一度下車,試圖沖向對方,但被警察攔阻。

駐美公使地位僅次於大使,是中共高級外交官員。

根據網民爆料,這起衝突事出有因。此前徐學淵曾與訪民發生「肢體衝突」,並且曾向美國警方提出控告。訪民認為是「誣告」。

上述視頻在網上引發熱議。許多人認為,雖然抗議的訪民同樣也飆髒話,但徐學淵和大使館畢竟擁有官方身分,其言行明顯失態。網友紛紛嘲諷:「把醜陋演繹到極致」「丟人至極,泱泱大國的駐外使節竟和罵街的潑婦一樣」「從上到下,透露著一股子小學生那種撒潑打滾、耍渾耍橫的野蠻勁兒!」

中共外交系統近年「戰狼」當道,一些素質低下的外交官堂而皇之地登上國際舞台,將中共的野蠻暴虐展示給全世界。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