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紐約決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8日訊】旨在「承襲傳統,弘揚武德」的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2022「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8月25日開始在紐約登場。大賽決賽將於美東時間8月28日上午10點舉行,並通過網絡向全球直播決賽盛況。最高金獎可獲獎金5,000美元及名家製作寶劍一柄。

據大賽組委會網站介紹,「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旨在繼承和發揚傳統武術精神,弘揚武德,復興中華神傳文化。評委會由資深中華傳統武術專家組成﹐並聘請各方武術界翹楚名宿為顧問﹐共襄大賽評審工作。

「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首屆開始於2008年,一直擔任大賽評委主席的前全國武術冠軍 、中醫博士、武術大師李有甫曾表示,「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堅持的是要真正的傳統武術, 而不要那些變異了的、花架子的所謂新武術。」

李有甫說,新唐人武術大賽深得傳統武術家們的認同, 這些人就開始重新培養傳統武術新苗。十多年來, 這個比賽已經出現了非常純正的傳統武術選手了,「這是最近兩屆出現的非常好的趨勢。」

此次大賽分初賽、複賽和決賽:初賽分設2個賽區,台灣賽區和紐約賽區。(參加台灣賽區的初賽者,仍可報名參加紐約的初賽);複賽與決賽:通過初賽的選手可進入複賽,通過複賽的選手可進入決賽。

大賽初賽和決賽的時間和地點:

「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時間和地點。(新唐人)

紐約區初賽日期:2022.08.25—26(週四、週五)
複賽、決賽日期:2022.08.27—28(週六、週日)
台灣區初賽日期:2022.07.19

地點:47 Academy Ave. Middletown, NY 10940,USA

購票網址:
Admission tickets:Semifinals: (半決賽) $25; Finals (決賽): $25
Ticketing website https://www.eventbrite.com/e/2022-ntd-7th-international-chinese-traditional-martial-arts-competition-tickets-318991109997

大賽分兩大組別:

1. 男子拳術組﹑女子拳術組﹑男子器械組﹑女子器械組和南方拳術組。每組各設金獎壹名、銀獎壹名、銅獎壹名及優秀獎若干名。

金獎獲獎金5,000美元(稅前)及名家製作寶劍一柄
銀獎獲獎金3,000美元(稅前)
銅獎獲獎金1,000美元(稅前)
2. 少年拳術組、少年器械組。每組各設金獎壹名、銀獎壹名、銅獎壹名及優秀獎若干名。

金獎獲獎金3,000美元(稅前)及名家製作短兵器械一柄
銀獎獲獎金1,000美元(稅前)
銅獎獲獎金800美元(稅前)
比賽詳情見網址:https://martialarts.ntdtv.com
紐約賽區報名電話:1-888-477-9228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