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波斯尼亞最美瀑布上「懸崖跳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6日訊】新聞最後,我們去「波斯尼亞」最美瀑布,除了欣賞大自然的造化,還可以體驗一下在雨中「懸崖跳水」的獨特感受。

波斯尼亞普利瓦瀑布是世界上12個最美的瀑布之一,每年這裡都會舉行一場國際「懸崖跳水」比賽。

雖然今年天公不作美,比賽時下起了雨,但是觀眾的熱情依然相當高漲,整個瀑布的周圍甚至是附近的山上都有觀眾打著傘駐足觀看。

來自波斯尼亞、塞爾維亞和蒙特內哥羅的選手們一個個從瀑布頂端騰空而起,做著各種高難度技巧,然後直直落入水潭之中,光是看著就令人腎上腺素激增啊!

今年比賽的冠軍是薩拉熱窩的迪諾·巴伊里克,他已是多年參賽的老手,每年都會帶著獎盃回家。

冠軍得主迪諾·巴伊里克:「亞伊采老城中心的瀑布是一個美麗的景點,這個環境​​讓跳水者有更多的機會和情緒去跳得更好。」

而去年的冠軍得主,來自蒙特內哥羅的埃瓦爾德·科爾尼克 則獲得亞軍。

「懸崖跳水」是一項跳水極限運動,以難度大、風險高而著名。參賽者們需要從懸崖峭壁縱身躍下,整個過程驚心動魄,又極具視覺衝擊性,吸引了很多勇於自我挑戰的極限運動愛好者。而比賽場地往往又設置在風景壯麗的名山瀑布周圍,大大增加了這個項目的觀賞性。難怪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