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州參議員社區活動日 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5日訊】8月11日,美國賓州第二區州參議員塔塔格利昂,在費城諾里奇廣場公園舉辦社區活動日,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特別邀請法輪功學員前來教法輪功功法。下面請看來自美國費城的報導。

賓州州參議員塔塔格利昂(Christine Tartaglione)上任27年來幾乎每年都舉辦社區活動日。今年她特別邀請法輪功學員參加,並親自到法輪功展位簽字支持「拒絕中共」(Reject CCP)的請願,譴責中共非人性的暴行,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賓州州參議員塔塔格利昂:「我將做任何你們需要我做的事情。作為州參議員我有責任這樣做。在這裡我百分之百地簽字支持。」

現場大約二百人在「拒絕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字。

州參議員塔塔格利昂希望孩子們從小就按法輪功的修煉原則「真、善、忍」做好人,同時需要了解中共的暴行。

塔塔格利昂:「我們必須教導我們的孩子,不僅是我們成年人還有我們的孩子,在中國發生的暴行。我們要干涉,要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因為他們(中共)只是在把人往下拉,只想控制人,而我們必須要有自由。」

在費城警察局工作的阿提亞·摩爾(Atiya Moore),帶著六歲和兩歲的兩個孩子,一起學煉法輪功後非常開心。

美國賓州費城警察局工作人員阿提亞·摩爾:「煉功後我感到很平靜。我感到更加放鬆,恢復了活力。我真的覺得自己更有能力了,我今天可以把事情做好。因為在我來之前,我感到有點沮喪。」

摩爾認為孩子學煉法輪功也會很受益,使自己更放鬆。

阿提亞·摩爾:「因為現在孩子們迷失了方向。他們有很多憤怒和麻木的情緒。所以這可能是他們需要的一種方式,以幫助釋放他們的憤怒情緒。」

新唐人電視台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