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鷹警長趕跑鴿子 北加地鐵旅客:鬆一口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5日訊】在舊金山灣區的一個地鐵站,乘客長年因鴿子排泄物而感到困擾。地鐵相關單位於是出動一位老鷹警長,來驅趕鴿子。一起來看。

鎮上來了位新警長,它的名字叫Pac-Man吃豆人。5歲的獵鷹Pac-Man和它的主人奧蒂斯(Ricky Ortiz)最近被派遣到舊金山灣區北山地鐵站(El Cerrito del Norte station)驅趕鴿子

奧蒂斯表示,因為老鷹是鴿子的天敵,鴿子遠遠看到它就逃之夭夭了。

飼主Ricky Ortiz:「這個區域大約有15到20隻鴿子,它們在月台上、窗檯上,它們幾乎待在任何地方。在我們來劃地為王一週後,鴿子數量只剩不到一半。」

部分乘客對於地鐵站出現被用來驅趕鴿子的獵鷹,感到驚奇。

地鐵乘客Andrew Geen:「到地鐵站看到獵鷹很意外,但它多美啊。剛聽到有個人跟獵鷹講話,我就在想它如果一直在這裡該多好。」

地鐵乘客Clifford Lobberegt:「這真是遏制鴿子問題的妙招。 有很多人餵他們。 我知道他們不應該這樣做,但沒有人強制執行,但獵鷹似乎是控制它們的好方法。」

此外,為了不讓獵鷹把鴿子當午餐,奧蒂斯會全天給它供應零食,給予它保衛地鐵站所需要的能量。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