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舒淇誇演技 馮德倫:老婆好愛講笑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2日訊】久未露面的香港導演馮德倫(Stephen)11日出席新店開張活動。由於老婆舒淇9日在IG晒出一張合照,慶祝他48歲生日,並祝他比劉德華更帥、演技超過梁朝偉,馮德倫對此笑說:「老婆很愛講笑話。」

多年擔任導演的馮德倫,2016年和舒淇在捷克合拍電影《俠盜聯盟》時閃婚。感情低調的兩人偶有在社交平台放閃,9日是馮德倫48歲生日,舒淇在IG貼出夫妻倆的甜蜜合照,並配文「生日快樂!最帥導演」。同時寫下祝福:「聽說你要轉行變回演員,那我就祝你帥過劉德華、戲比梁朝偉,然後我就可以大吃大喝隨便旅遊啦!」

馮德倫主演的電影《世間有她》即將在香港上映,他11日出席品牌新店開幕活動,透露日前生日相約一家10口外出聚餐慶祝。被問及舒淇發文祝他帥過劉德華、演戲超過梁朝偉,馮德倫笑說:「有這樣的事?她好愛講笑話,可能想幫我宣傳新電影。」

去年的8月9日,舒淇也是在IG晒照為馮德倫慶生。在她分享的照片中,一身居家打扮的馮德倫,臉上有些胡茬。在馮德倫手捧蛋糕吹熄蠟燭的一瞬間,舒淇按下快門,剛好就拍到他嘟嘴、閉眼的畫面,加上照片失焦模糊,馮德倫的形象讓人笑翻。

舒淇晒照時逗趣配文道:「本來想放你的無敵帥照,但是本著我不凡爾賽的個性就放你一馬吧!」而舒淇所說的「凡爾賽」是近年在大陸流行的網絡語言,出自漫畫《凡爾賽玫瑰》的這個詞,被大陸某微博博主帶紅後,意思是明明自己要炫耀某件事,但表面上還要假裝貶低,頗有「言若有憾心則喜之」的表裡不一的味道。

愛搞笑的舒淇同時以嚴肅的口氣為馮德倫慶生:「嘿,老獅(老師)、老友、老公,生日快樂!願你健康平安喜樂!」馮德倫則以3顆獅頭及合掌感謝的表情符號,回應舒淇以黑他的方式秀恩愛。

此次出席活動除了說明舒淇是想為他宣傳新片,馮德倫還表示,久未在香港拍戲的他很支持本地製作,只要劇本好,無論電影或劇集都想接拍,並大讚香港的新演員有潛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