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失蹤5年 妻謝台辦禱告會 李明哲現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1日訊】中國維權律師高志晟,被當局強迫失蹤已經整整五年。他的妻子耿和,以及一對兒女,13年沒有見到高智晟。週三(8月10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濟南教會,為高智晟舉辦祈禱會。

律師高智晟之妻耿和:「我丈夫他在中國,他不是在軟禁,就是在監獄,就是在強制失蹤,一家人分離在地球兩端,儘管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我們全家也僅僅只有一張兒子兩歲時的全家福。」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通過視頻致詞,感謝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為高智晟舉辦禱告會

耿和還講述了高智晟因為堅守職業道德和良心,屢遭中共打壓的過程,表示自己每天都在期待,也希望大家為高智晟早日重獲自由而禱告。

台灣NGO人權工作者李明哲:「高智晟作為一個律師,他所代理的維權案件,都是被中共視為最敏感的案件,不管是法輪功的信徒、不願接受中共政府洗腦的基督徒,甚至是挑戰當權者利益,與官員發生糾紛的底層民眾。世界上所有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民眾,都熱切的希望,知道高智晟律師的下落。」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先後獲得三次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他無懼威脅,為受到中共迫害的中國公民代理案件,被中共當局強迫失蹤,到現在已經整整五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馨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