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川普後 國會議員佩利遭FBI攔截 收繳手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看一則最新消息。美國賓州共和黨國會議員「佩利」,今天在和家人旅行時,被三名FBI探員攔住,並被收繳了手機。

賓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斯科特‧佩利(Scott Perry),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在和家人旅行時,被三位聯邦調查局FBI的探員攔住,出示搜查令後收繳了他的手機,刪減文字。

佩利說,「聯邦調查局會扣押一名現任國會議員的手機,我很憤怒,但在梅里克·加蘭的司法部的領導下,這並不讓我感到驚訝。」

佩利的聲明沒有詳細說明,他是否被告知,聯邦調查局在電話中尋找什麼東西。

佩利是保守派眾院自由黨團(Freedom Caucus)的創始成員和現任主席,被視為前總統川普的親密盟友,也被視為最堅定反共的國會議員之一。

此前一天,大批FBI包圍、搜查了前總統川普在佛州的住處,「海湖莊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凱旋、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