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突襲海湖莊園 川普支持者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在美國前總統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週一(8日)遭到聯邦調查局的突襲搜查後,共和黨人以及國內的保守派,指責司法部將「政治武器化」。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一晚聲明說:「這是我們國家的黑暗時刻,我在佛羅里達美麗的棕櫚灘海湖莊園,正被大批FBI警察包圍、突襲。」

聲明還說:「在與政府相關部門合作後,對我家的突擊搜查沒必要,也不適當。」

事件引發多名共和黨人的批評。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推文說:「對前總統執行逮捕令是危險的,政治武器化是可恥的。我曾在班加西委員會任職,我們證明希拉里掌握機密信息,但我們沒有突襲她的家。」

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推文警告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

推文說:「司法部的政治武器化已經到了無法容忍的地步。」

週一晚,支持川普的大批民眾聚集在海湖莊園前,抗議FBI的行動。

川普支持者JIM WALHAN:「我認為這是另一個不公正的捏造的事情,比如彈劾騙局。」

川普支持者JENNIFER EADY:「拜登政府和民主黨人正在將聯邦調查局武器化,它必須停止。聯邦調查局不是對付另一位總統的武器,這以前從來沒發生過。」

據悉,FBI這次搜查的重點是川普辦公室和私人俱樂部區域。搜查時,川普正在紐約曼哈頓的川普大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