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早餐文」被貼台獨標籤 炎亞綸9字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7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訪台,炎亞綸因在臉書發了一篇「早餐文」而被貼上台獨標籤,6日他出席《Q18》台中開鏡,也是他捲入風波後的首度露面,面對相關問題,他僅回應:我很喜歡用愛看世界。

炎亞綸3日發出的早餐文,內容寫道:「早起真的心情豪(好)好,你喜歡台式早餐?美式?只要不是螞蟻上樹都可以。」卻因此莫名被中共小粉紅出征、貼上台獨標籤,連日來在媒體的報導下,近日又遭自創服飾品牌在微博上發聲明切割。

衰捲風波的他,6日出席周美玲導演影集《Q18》台中開鏡,由於焦點都在他身上,炎亞綸面對相關問題時,表示:「我都是用愛來回饋給各位,有多少就給多少。」隨後,還俏皮的向媒體說「love you」。

是否覺得自己無辜?他則苦笑了一下說:「我會覺得愛很棒,它讓我看到很棒的世界。」至於有關被微博團隊切割的話題時,一旁公關立刻阻擋提問,炎亞綸仍再次強調:「我很喜歡用愛看世界。」

而當天在開鏡儀式上,演員李銘順、天心、炎亞綸、石知田、金士傑、李璇皆盛裝出席。在影集中,李銘順與天心闊別9年再次扮演夫妻;炎亞綸與石知田將挑戰詮釋具有意識的AI(人工智慧);金士傑與李璇將則詮釋逾百歲的人瑞情侶。

炎亞綸首次與石知田搭擋演出,兩人一拍即合。石知田則誇讚炎亞綸是一個很靈活、會散發能量的人,「很自然就可以跟他產生角色間的默契和火花,也在他身上學到許多。」

炎亞綸直說:「當知道知田要來接演時,我還滿開心的,他看起來就很適合『白子』這個角色,他對量子這方面也相當感興趣。」兩人還相約去健身培養角色默契。

本次影集分為五個單元,共十集,正在緊鑼密鼓拍攝中,內容除了提出對量子世界和未來文明的想像之外,亦探索人性與科技之界限的哲思,預計2023年上檔。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