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出道15周年 團體長壽有祕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6日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昨日(8月5日)迎來出道15周年,選在這天公開第七張正規專輯《FOREVER 1》音源的少女時代,在本日舉行記者會之際,除了談及了團體長壽的祕訣,也透露了她們自去年就已開始研商在出道15周年之際推出本次的專輯。

《FOREVER 1》是少女時代繼2017年8月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之後,時隔五年以完整團體之姿發行的新專輯。

太妍表示,由於本次推出的是紀念出道15周年的作品,又是少女時代時隔5年以完整團體之姿活動,因此成員們都為這張專輯傾注了許多心血,並提出許多意見,是一張像是禮物般的專輯。

Tiffany則說,8月是少女時代的季節,因此很高興能在紀念出道15周年之際推出正規專輯與大家見面,也希望大家喜愛這張她們努力準備的專輯;俞利也說,她們會努力讓8月成為少女時代的月份。孝淵則表明這次的主打歌《FOREVER 1》給人清爽的感覺,專輯也收錄了很多好歌,希望大家多多喜愛與關注。

而在本日的記者會及專輯正式發行前的專輯發行倒數直播中,成員們都談及本次的專輯是考量少女時代要紀念15周年來計劃製作,主打歌《FOREVER 1》也是請創作她們的出道曲《閃亮新世界(或譯再次重逢的世界)》的知名製作人KENZIE以此目的製作的。

秀英透露,委託KENZIE製作時,她們表明希望新歌能讓人想起《閃亮新世界》,《FOREVER 1》有表達「對珍惜之人的永遠的愛」這類意涵的歌詞,也有少女時代想要傳遞的「我們是永遠」在其中。成員們也為此在直播中向KENZIE致謝。

秀英Tiffany也在直播中談及,她們迎接14周年前就已開始研商本次的專輯。而有半數的成員最喜歡專輯中收錄的《Closer》。

由於少女時代是目前最長壽的韓國女子團體,因此被問及團體長壽的祕訣時,俞利表示,她們的動力是給予她們愛並等待著她們的SONE(官方粉絲名),而少女時代成員們也懷抱著想要守護少女時代的心意,同時還有支持她們的經紀公司才能促成此事。

太妍則表明,儘管要統合8位女生的意見並不容易,但因為少女時代成員們自己就是喜愛少女時代的粉絲,同時大家都想要守護「少女時代」,才能夠使團體長壽、走到今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