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突然出現在北京機場 可以復出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5日訊】大陸女星趙薇去年8月26日突然遭全面封殺,所有影視作品下架。被列為「劣跡藝人」的她,原本拍到一半的新戲《玫瑰之戰》也被換角。今年6月,她突然更新IG動態,透露父親離世的消息。如今相隔2個月,她被拍到出現在機場。

趙薇8月1日被網友目擊現身北京機場。她一身休閒、輕便,穿著大尺寸T恤,搭配寬鬆褲子和運動鞋,戴著口罩與棒球帽,將長髮紮成雙馬尾。低頭滑手機時,一度察覺現場有人拍照也沒閃避,顯得很從容。(點看照片

今年46歲的趙薇,當年憑藉《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但去年8月26日,其出演的影視作品突然被各平台悉數下架,微博超話也被關閉,一夜之間遭全面封殺,並被列為「劣跡藝人」。是凡認識她的藝人,都趕緊刪除與她相關的微博動態,以示切割。

近一年來,外界對趙薇的處境一無所知,官方沒給任何說法。今年6月10日,趙薇在IG的限時動態貼出父親的黑白照,並稱自己「一無所有」,還發了一段悼念父親的文字。不過,隨後又刪除帖文,原因不明。

有評論人士認為,趙薇出事可能涉及政治因素。因為早前,網上曾傳出一張趙薇和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的合影,照片上的趙薇兩手環抱著曾慶淮的胳膊,顯示出兩人的關係不一般。一些消息指,趙薇突然被封殺,可能捲入了曾慶紅和習近平之間的政治鬥爭。

趙薇去年原本正在拍攝改編自美劇《法律女王》的影集《玫瑰之戰》,突然傳出封殺消息後,其女一號的角色改由袁泉擔任,搭配男主角黃曉明。經過一年的補拍後,該劇即將上映。此次趙薇突然出現在機場,引來許多粉絲留言「是不是可以復出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