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好萊塢治安 洛市動議撥款$21萬增派警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5日訊】面對犯罪率上升,週三(8月3日),洛杉磯市議員奧法瑞爾提出一項動議,呼籲在好萊塢增加警力以促進公共安全。

週三(3日),洛杉磯市議員奧法瑞爾(Mitch O’Farrell)提出一項動議,呼籲擴大當地執法部門,以解決近期犯罪增加的現象。

洛杉磯市議員Mitch O’Farrell:「如果你來這裡做非法的事情,我們不歡迎你。如果你來這裡犯罪,將被逮捕,被起訴,我們會監禁你,或送你進監獄。」

他表示,希望從辦公室撥款21.6萬美元,轉移到洛市警局的好萊塢分局,增加警力輪班。

洛杉磯警局表示,這筆錢可以幫助僱用多達200名新警員,並增加巡邏警力。

根據奧法瑞爾辦公室的數據,今年的凶殺案,比去年增加75%,槍擊案增加了35.6%,搶劫案增加19.4%,盜竊案則增加了24.7%。

洛杉磯市警局副局長Blake Chow:「(好萊塢)必須讓人們能安全的消磨時間。因為當環境不安全,就沒有意義,不會吸引商業投資,沒有企業,也不會吸引居民。」

根據動議,好萊塢的執法單位資源,已經不足以支持當地的公共安全需求。接下來,動議將提交給公共安全委員會。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