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突現200米深神祕天坑 當局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智利北部一處礦區,近日突然出現一個直徑達25米、深200米的神祕天坑,坑內還存有大量積水,當局已派人前往調查。

這個大天坑於上週六(7月30日)出現在智利蒂拉阿馬里利亞(Tierra Amarilla)市的一處銅礦開採區,地處首都聖地牙哥以北約665公里處。這個礦區為加拿大倫丁礦業公司(Lundin Mining)所有。

這個天坑直徑約25米、深度約200米。智利媒體發布的航拍照片顯示,這個巨大的坑洞呈現一個幾近完美的圓弧形。

智利國家地質和礦業局(National Service of Geology and Mining)得知這一消息,立即派相關專家趕赴現場調查。

該機構負責人戴維‧蒙特內哥羅(David Montenegro)在一份聲明中說:「除了在坑內看到大量積水,還未在底部探測到其它任何物質。」

專家正設法確定天坑形成的原因。當地居民為此感到憂心忡忡,迫切等待一個確切的調查結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凱旋、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