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仍肆意祕密處決 劊子手常做噩夢 精神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在極權體制下,朝鮮的普通百姓命如草芥,時常有人因一些在西方社會看來「沒什麼大不了」的錯誤而遭殘酷對待或喪命。近日又有幾名百姓被保衛部祕密處決,因為受不了經常殺人,執行死刑的保安員們常做噩夢、精神崩潰

據韓國在線媒體「每日朝鮮」(DailyNK) 8月1日報導,有來自咸鏡北道的消息人士披露,在會寧市上個月又有4名百姓被保衛部執行了祕密處決,而被判死刑的人,大都被指控涉嫌間諜活動或犯下了特殊罪行。

消息人士說,今年以來,會寧市保衛部拘留所每週平均祕密判處了一兩名死刑,死刑是在市保衛部預審員的指揮下,由一名預審員和一名保衛員組成的二人小組執行。

消息人士透露,通常被判死刑的人會與普通拘留犯人分開,關押在單人牢房裡,目的是便於掩蓋他們被祕密處決的事實。保衛部有一些參與執行死刑的保衛員因為負罪感而每天都做噩夢,有人好幾天都吃不下飯,「在冤魂前來算帳的幻覺中度過每一天」。正因為如此,保衛部每三個月就要替換一次執行死刑的保衛員。

保衛部預審科一位來自茂山郡的保衛員曾表示,自己殺了人以後「魂不守舍了」。他說,自己去執行祕密死刑的時候會喝烈酒,可是執行完死刑後也一直覺得噁心,「這不是人幹的事情,很想逃離現實」 。

「人命還不如蒼蠅的世界裡,殺死關押在監獄裡的人不算大事」 ,消息人士說,「可是(當局)徹底禁止對外泄漏這種事情,所以外邊完全不知道。」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