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男開車繞圈 反覆碾壓女子至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3日訊】繼燒烤店打人案後,河北唐山又傳惡性事件。當地一名男子開車將一名女子撞倒,並不顧眾人營救,反覆碾壓女子至死。

8月2日傳出多段網絡視頻顯示,在一個露天停車場,一名白衣女子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一輛白色轎車正在她身上反覆碾壓,後來眾人合力將女子拖到一排停放的車輛旁邊,以免白色轎車再次碾壓。

不料,該白色轎車再次啟動,加速沖向地上的女子,眾人見狀慌忙四散逃避。白色轎車為了繼續碾壓女子,將一輛轎車頂出停車位,然後不斷原地轉圈或倒車,至少又碾壓女子四次,最後逃離現場。

視頻傳開後,唐山市警方通報稱,受害王姓女子在當地一家游泳館工作,與張姓男友在停車場發生衝突。然後張男開車輾壓王女,附近民眾及保安趕來救援,將倒地的王女拉到一旁,但張男持續開車繞圈輾壓,致王女死亡。

警方稱,案發2日上午,張男當天下午被逮捕,詳細案件情況還在調查中。

不過,經過燒烤店打人案後,當地警方和官媒已經公信力全無。網友多懷疑官方說法,認為「情侶吵架」的說法可能是在掩蓋又一起惡性案件,甚至是黑社會殺人案。

海外推特上,網友紛紛留言:「中國女人的生存環境太惡劣了,這是多大仇,旁邊的人想救都阻止不了喪心病狂的車主」「現在在國內,每個人心中的莫名仇恨那麼多,已經失控了」。

還有一些網友評論:「敢這麼做的,背後勢力不小吧」「唐山隻手遮天」「先追究政府的責任。有這樣的政府,才有這樣的罪犯。」

不久前,唐山一家燒烤店發生毆打女子事件。網絡熱傳此案中多名女子被殘忍殺害,背後涉及黑社會和警匪勾結。中共當局極力封殺輿論,受害女子全部「消失」,其家人朋友也無人發聲。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