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輪功學員科爾馬、馬賽講真相 登上當地媒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2日訊】今年是法輪功被迫害23周年,法國各地相繼舉辦反迫害活動。近日,在法國柯爾馬和馬賽的法輪功修煉者在街頭向世人講真相,並被當地媒體報導。

從上午10:30一直到下午5:30,法輪功學員在科爾馬市政廳附近組織講真相反迫害的活動,很多人明白了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在「呼籲停止中共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字以表支持。

在馬賽,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馬賽老港市政廳前舉辦反迫害活動,給過路的人講述真相並贈予一朵美麗的蓮花。很多人對法輪功學員充滿了同情,並對法輪功產生了興趣。

在科爾馬《阿爾薩斯晚報》的記者和馬賽當地的媒體報導了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文章。

另外在波爾多、法國海外省馬丁尼克也同時舉辦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活動。

1999年,江澤民曾揚言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但是23年了,法輪功修煉者依然屹立不倒,他們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述真相,他們的善良和堅韌無堅不摧。

新唐人電視台法國記者站琬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