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1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警方破獲汽車催轉器盜竊團伙

哈里斯郡以及聯邦多個執法部門本週四破獲一個犯罪團伙,抓獲6人,他們涉嫌偷盜汽車催化轉化器。這些人大部分是休斯頓人,年齡在18到21歲。執法人員手持聯邦搜查令,對休斯頓的五處民居和一個倉庫進行搜查,繳獲了四百七十多個汽車催化轉化器,繳獲物品的總價值高達100萬美元。

偽裝水利工程車載15名非法移民

本週二美國邊境巡邏員在邊境城市Palmview,發現多名非法移民登上一輛白色福特車。德州公共安全人員定位找到這輛偽裝成水利工程車,當時車轉入一個民居的停車道。執法人員在靠近時,幾個人送車內跳出來,試圖逃跑。同時車後面還藏了一些人。最終,警員逮捕了15名非法移民,並移交給邊境巡邏局。從2021年3月4日啟動「孤行行動」計劃,用於打擊邊境非法移民和犯罪活動,至今抓捕28萬多非法越境者,1萬7千多名罪犯。

現金包裡毒品 街上的錢不要撿

如果在街上,看到有特別折疊的紙鈔,要小心,不要去撿,因為裡面可能包裹有能導致死亡的毒品。在田納西州,Perry郡警署發佈消息,他們發現兩起在加油站地上出現折疊紙鈔的事件。這些紙鈔裡包裹有白色的粉末,經過化驗發現,這些粉末含有冰毒和芬太尼。而且,平均2毫克的芬太尼就可能致命。這類事件引發執法人員的注意和民眾的震驚。警署特別呼籲,如果看到地上有折疊的錢,不要去撿。(Courtesy of Perry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起訴疫苗強制令 醫護人員贏1千萬美元和解費

在位於伊利諾伊州的Northshore大學衛生系統,十多位員工於去年十月份控告該衛生系統拒絕批准員工因宗教原因不接種疫苗的要求。根據聯邦法庭的紀錄,經過八個月的談判,衛生系統和這些員工達成和解。衛生系統將支付所有受強制疫苗政策影響的員工一千萬美元的和解費。根據和解協議,被迫接種疫苗的員工將獲得近三千元,被解僱或者辭職的員工可獲得高達二萬五千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