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塔基洪水 死亡人數升至16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美國肯塔基州東部因暴雨襲擊爆發嚴重洪水,目前已知至少有16人喪生。州長貝希爾預計,死亡數字可能翻倍。

一系列暴風雨襲擊了肯塔基州東部,大雨導致山洪和泥石流爆發。在當地媒體發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小鎮的道路看起來像奔騰的河流,受災的房屋內外一片狼藉。

目前已知至少16人在這次洪水中喪生。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表示,死亡人數可能還會翻倍。

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這個(死亡)數字可能會增長一倍以上,我們知道死者中包括兒童,甚至有些家庭全家遇難。」

貝希爾表示,洪水已導致2.3萬戶家庭斷電,很多縣還存在飲用水短缺的問題,未來數日將非常艱難。

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這將是艱難的幾天。這將是一個漫長的重建。我們足夠堅強,一定會成功。讓我們團結起來,幫助我們的同胞。」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肯塔基州東部地區的河流水位將在週五和整個週末達到頂峰,仍有可能再次出現危險的山洪暴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