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北老兵王永紅舉牌抗議強徵被拘留

河北省石家莊市退伍軍人王永紅,因土地被強徵,維權又遭警察群毆、綁架。最近,他接連到當地政府和公安部門舉牌抗議,說中共警匪一家。7月26日,他再次到當地派出所舉牌之後,被警方行政拘留。

訪民石新紅被控罪 律師遞交不起訴意見書

安徽省蚌埠市村民石新紅,長期在北京邊打工、邊上訪,今年3月14日被安徽當局抓回,以尋釁滋事罪刑拘,關押至今。他的辯護律師黃思敏,查閱卷宗、研究案情後,認爲黃思敏的行爲不構成尋釁滋事罪,7月19日,向固鎮縣檢察院遞交了不起訴法律意見書。

取保出獄僅一天 四川青年曾含笑再被抓捕

四川青年曾含笑,因聲援被中共「跨境追捕」的重慶青年王靖渝,連累父母被安上莫須有的罪名被捕。他走投無路,今年4月前往美國駐廣州領事館前高喊「打倒共產黨」,之後被抓捕、關押。7月27日,才取保候審出獄。但28日深夜,又被警察抓捕。

流亡異議人士遭中共威脅凍結大陸房產

吉林異議人士王晶,兩年前流亡美國,因在網上發表反共言論,惹惱中共。最近吉林警方2次上門警告她在國內的姐姐,不許替她打理在國內的房產,並威脅說要給房子貼封條。同時警方也騷擾她的租戶。目前,王晶的姐姐已經與她斷絕來往,租戶也要求退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