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周年 新西蘭法輪功遊行 民眾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8日訊】27日中午,來自新西蘭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惠靈頓遊行集會,紀念反迫害23周年。民眾表示,願意協助法輪功傳播真相,制止中共暴行。

在濕冷細雨中,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惠靈頓市中心舉行遊行集會,紀念7‧20反迫害23周年。

民眾Shannon Morgan:「真的太可怕了,當知道(活摘器官)這件事竟然發生在廿一世紀的今天。」

民眾Juan Rosales:「我真的很震驚,活摘器官這樣的暴行正在發生,尤其對法輪功這樣有益身心的修煉群體。真的很難過知道這些事,感覺心情很沉重。」

綿延的隊伍與真相橫幅吸引沿途民眾正義支持。

民眾Shannon Morgan:「這個遊行讓人更關注,並且去說出正在發生的事情,希望能喚醒更多人制止中共暴行。像是法律措施等這些政府層級能做的,例如比照制裁俄國的方式來制裁中共。」

民眾Hoani Cowan-Rauhihi:「基於對中國的道德選擇(去發展兩國關係),我知道有人可能不會這樣想,但如果你不能善待你自己國家的公民,那我就拒絕和您發展貿易關係。諸如此類的回應。」

Hoani Cowan-Rauhihi:「我認為首先要做的是,新西蘭政府應對此(活摘器官)出聲,譴責中國、應該是中國共產黨的作為是無法被接受的。我知道我們和中國有廣泛的貿易往來,而這某種程度上也是為何新西蘭政府對此保持緘默。但我認為不該是這樣,如果人民敦促政府對此發聲,是協助制止迫害的第一步。」

除了敦促新西蘭政府採取行動,也有民眾表示,協助傳播法輪功真相,就是制止中共暴行。

民眾Juan Rosales:「我認為我們應該儘可能地去傳播真相,告訴人們正在發生的事,我不知道我們還能怎麼做,但我想,越多人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事情才會往正面發展。」

新唐人記者盧天常、張明築新西蘭惠靈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