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23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6日訊】近日,西澳大利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連續兩天在首府珀斯市中心,舉行活動,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向國際社會揭露中共的謊言。

在西澳首府珀斯中央商務區的聖喬治大街上,法輪功學員竪起巨型橫幅,向世人揭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制止這一長達23年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Daniel Khmelev:「今天是第23個7月20日,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法輪功)是平和的、包括靜坐的功法,為世人帶來如此多的益處,包括我自己、我周圍所有的人。但在中國,卻被禁止。仍然有很多人不了解事實,所以讓人了解真相非常重要。」

第二天夜晚,在商務區的步行街上,法輪功學員點起燭光,緬懷那些在中國大陸為信仰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澳洲綠黨外交發言人、西澳綠黨參議員 喬丹·斯蒂爾-約翰 向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發來了支持信。

信中寫道:「我支持這個集會,讓人們了解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遭受迫害,這事關重要。在維持我們的經貿關係時,我們不會忽視(中共)對這麼多人的權利的侵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