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起火燃燒 中港台網民關注搜尋量暴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台灣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一輛白色特斯拉,在桃園市蘆竹區意外撞到一分隔島,導致車頭毀損、起火燃燒。熱心路人救出後發現他滿臉鮮血,一度無法說話,手臂好像脫臼,而同車的小兒子Jenson則屬輕傷。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林志穎駕駛特斯拉緩緩在路口迴轉後,便一路繼續向前行駛,不料在接近撞擊點的前方路口時,開始向右偏離車道,自撞指示桿,整輛車隨後陷入火海,父子兩人一度受困在車內,所幸被路過民眾看見,緊急將兩人拖出。

林志穎的經紀人證實,是林志穎出車禍,並表示:「謝謝各位關心,林志穎父子目前在醫院觀察中,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回覆。」其妻子陳若儀第一時間趕往醫院陪伴,而林志穎身上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網民湧入臉書表示關心。

消息傳至中國,「林志穎父子車禍」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閱讀數已經突破8億,還在快速上升,不少中國網民留言希望林志穎平安。

據「香港01」報導,事件發生後,關於林志穎的消息在台灣和香港的網上搜尋量急升,兩地網民除了都關注林志穎及兒子的安危,但在香港特斯拉的熱度有所上升,台灣網民也關注林志穎遇意外時配戴的手錶,以及一部香港經典電影。

在台灣,起初有網民憑傷者手錶認出林志穎的身分,原因是林的手錶是全球限量僅500隻的Richard Mille手錶,入門款要價至少300萬元台幣。由於林志穎曾於去年戴手錶亮相,令手錶成最多台灣網民搜尋的關鍵字。

電影《九品芝麻官》也意外登上台灣搜尋榜,因為電影中有一角色名為「林志穎」,但實際上該片與藝人林志穎毫無關係。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