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全聯林敏雄:同業非仇人 良性競爭對消費者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特斯拉週四股價半年來最旺 帶動美股

特斯拉公布第二季營收169億美元,年增率42%,獲利優於市場預期,週四股價飆升9.8%,創下半年來單日最大漲幅,同時也締造連七紅,並帶動美股

日銀總裁:有必要將毫不猶豫放寬貨幣政策

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表示,目前根本沒有考慮加息,若有必要,央行會「毫不猶豫」地放寬貨幣政策

群創、友達傳積極搶攻「晶片封裝」

日經亞洲報導,為尋求新的成長動能,台灣群創、友達和中國大陸京東方的主要顯示器製造業者正進一步進軍晶片封裝業務,以免受疫情後消費電子產品需求大幅減緩影響。

全聯林敏雄:同業非仇人 良性競爭對消費者好

統一集團收購台灣家樂福,對此,全聯董事長林敏雄21日強調,良性競爭對消費者都是好事,同業不是仇人!全聯去年以115億元拿下大潤發,近期經公平會附帶條件通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