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原長春中醫師:制止迫害義不容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突然在全國統一抓捕法輪功輔導員,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全國許多法輪功學員也從此時開始向當局和民眾講清法輪功被污衊的真相,抵制這場迫害。原長春市中醫院主治醫師朱雅莉就是其中一位,今天來看她的經歷。

1999年7月20日,原長春市中醫院主治醫師朱雅莉去吉林省政府反映情況,又想去北京上訪。因為就在當天,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為了讓當局不要因為誤解而迫害好人,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像朱雅麗一樣,依法到政府部門上訪。

10月份,朱雅莉一家四口帶著陳情信,再次去北京上訪,剛靠近信訪辦,就被便衣截訪。

原長春市中醫院主治醫師朱雅莉:「被抓到之後,當時長春的公安局把我們整個手銬,我媽媽當時七十歲了,就銬完了之後就一起連著我們這些人一起,被送到北京開往長春的列車上。那當時我心裡真的很痛苦,因為我看我媽七十歲白髮蒼蒼的坐在地上。」

當時朱雅莉的孩子才出生40天,她還在哺乳期,按照法律不能收監獄,但是她仍然被鐵北看守所關押了一個月。朱雅莉一家也從此上了黑名單,警察經常上門騷擾。她的丈夫王建民在吉林省級政府機關工作,更是被當成重點監控對象,最終不得不流離失所。

依法上訪的途徑被堵死了,中共當局更炮製「天安門自焚」等謊言,開動電視、廣播、報紙等所有宣傳機器抹黑法輪功。很多中國民眾因此誤解、仇視法輪功學員。

朱雅莉:「當時人都是另類看待我們,覺得我們都是精神病,大學畢業怎麼會幹這樣的事情?別人帶著這種疑問去問我的時候,我會說一下我的真實的情況,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因為我修煉的早,我知道法輪功他對人到底有什麼益處,就親眼看到那麼多。吉林大學當時那教授得喉癌的,可是當時煉法輪功之後全都好了,得肺癌的也好了。」

為了不讓老百姓被蒙蔽,法輪功學員們自己製作資料、掛條幅,用各種方式,冒著生命危險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2002年3月5日晚上,長春一些法輪功學員成功地在有線電視網插播了法輪功真相短片「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使上百萬長春市民得知法輪功被誣陷和迫害的真相。但這些參與插播的學員之後被當局虐殺。

朱雅莉:「同事後來都知道了,其實民眾當時都知道,他說你們法輪功學員挺了不起的,但是我們沒有這個勇氣。一開始接觸這幫警察的時候他們都有人性在。然後你跟他說,他們都還會同情你。後來變得極其的惡劣,對大法弟子就是下死手的打。就跟殘酷的魔鬼一樣的,後來我覺得,我說是這個體制讓他們變成了魔鬼。」

為了制止迫害,朱雅莉和王建民不斷的向身邊的人講真相。2002年王建民被非法判刑4年,在吉林監獄遭到關小號和固定床的酷刑。孩子直到六歲,才見到爸爸。不久王建民又被綁架到朝陽溝勞教所,非法扣押1年3個月。

朱雅莉和獄方據理力爭,一定程度減輕了監獄對丈夫的迫害。但她自己也多次被抓。

朱雅莉:「2007年的時候我被關進了看守所,那個時候因為家裡有真相資料。在被提審,停留在他們走廊的時候,讓我背對著他們的時候,他們在背後說,別看她怎麼剛,她怎麼有能耐,到時候咱們有的是招。最後他們那些人不都被活摘(器官)了麼,直接就這麼說,當時超級震驚的。」

朱雅莉夫婦之後來到美國,現在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但是中共23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滋養了社會的假惡暴,對中國社會造成的傷害,讓朱雅莉非常痛心。

朱雅莉:「其實中共不僅危害的是我一個家庭的幸福或者是福祉,它對所有中國百姓都是採取這種殘酷的手段去鎮壓。當人能真正的信仰真善忍這個普世價值的時候,人會這麼漠然嗎?這種迫害,這種惡劣事件的發生,人的良知都被扭曲了,都被泯滅了。所以我覺得現在停止對法輪功迫害義不容辭。」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