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真、善、忍」遭誣判 前企業主管親述被迫害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張先生和趙女士退休前在中國大陸的企業分別從事人事管理和培訓工作。因為修煉法輪功,全家身心受益,家庭和美幸福。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夫妻二人因製作法輪功真相資料被誣判到監獄,本應享受天倫之樂的兩位六旬老人卻在獄中受到非人的虐待和折磨。請看詳細報導。

1998年6月,一個偶然的機會讓趙女士接觸到了法輪功

前企業管理人員趙女士:「本身身體不行,加上對孩子出國的擔心。情緒不穩定、浮躁。在這個過程中,突然有一天耳朵聽到一個非常優雅的音樂聲,順著這個音樂我一看是法輪功。」

趙女士開始閱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和自學五套功法後,身心很快發生了變化。

前企業管理人員趙女士:「我變得非常開朗、樂觀,胸懷開闊。我原來是一個謹小慎微,很敏感的人。」

前企業人事部主管張先生:「我是在我妻子修煉一個月以後,我看她變化很大。我心裡想這個法輪功真好,我得看一看。」

張先生修煉法輪功後,經歷了很多神奇,這讓他相信神是真實存在的。

前企業人事部主管張先生:「在看書的過程中看到一個道坐在那,就是道骨清風那個感覺。我說這都是真的 我深深感受到確實我過去是不對的,神是有的。」

前企業管理人員趙女士:「1999年7月20日突然就不讓煉了。早上去公園(煉功)有人把著不讓進去。當時我和我先生說這麼好的功法肯定是他們搞錯了。」

後來,趙女士發現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共蓄謀已久的。

前企業管理人員趙女士:「有一個必經的路去我們的煉功點,總有一個人蹲在石頭旁邊。後來別人說他蹲在那裡就是數我們的腳,一數他就知道煉功的人有多少。而且那個時候把我們每個人都對了號,把名字全都造了冊,而且到『7·20』之後,就屬於是黑名單了。」

為了讓更多中國民眾了解法輪功讓人身心受益的事實,揭露中共的謊言,2005年夫婦倆開始製作講述法輪功真相的資料,分發給民眾。

2009年6月,中共國保大隊跟蹤趙女士回家,將夫婦倆綁架到看守所,並對他們刑訊逼供,逼他們說出更多的法輪功學員。

前企業管理人員趙女士:「把我塞到鐵椅子裡,鐵椅子是一種刑具,把人的四肢都鎖起來,胸前也給你卡著,就這樣在鐵椅子裡一共給我鎖了13個小時。」

前企業人事部主管張先生:「給我戴上黑頭套,後面戴上背銬,把我帶到他們車裡。走在路上他們說要把我帶到山上去,我們那裡有一座大青山非常高,有好多人都從上面掉下來摔死了。他的意思就是我把你帶到山上,把你摔死。」

之後,張先生和趙女士分別被非法判刑三年和一年零兩個月,當時兩人都已年過六旬。

前企業管理人員趙女士:「最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折磨。進去之後隨便搜身,侮辱性的搜身,到處亂摸。 幾乎每天都能聽到打人的聲音,還有被打的慘叫聲。監獄門口有一個牌子,把學習法輪功的人和死刑犯放在一塊,是被監視的重點對象。」

在獄中夫妻倆被迫長時間從事超出身體負荷的奴工,例如分裝一次性筷子、剝蒜等等。

前企業管理人員趙女士:「眼睛上、頭髮上、臉上全都是灰塵。(剝蒜)那個蒜汁都把手泡爛了。因為天天幹,一幹就是十幾個小時。 眼睛被蒜、粉塵污染,我的左眼幾乎都失明了。」

前企業管理人員趙女士:「每天手掌這麼大的方正的饅頭,吃吃有的時候就有老鼠糞,發霉的味道,要不然就是牙磣。 那一點點菜湯喝了之後底下都有那麼厚的一層泥沙。頓頓都是這樣的,根本吃不飽。」

2012年刑滿釋放後,兩人來到英國與親人團聚,並堅持向身邊的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

前企業人事部主管張先生:「讓人們知道共產黨在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好的,我們師父是好的。」

夫婦兩人表示會一直堅持反迫害,直到迫害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雅、晏寧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