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迫害23載 民運人士籲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3周年之際,洛杉磯民運人士界立建呼籲,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活摘器官等迫害,必須立即停止。來看報導。

中共自1999年對法輪功發動迫害,至今已23年。民運人士界立建表示,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努力當好人,卻被中共非法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他呼籲各界要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民運人士界立建:「(法輪功學員遭受)很多酷刑折磨,被它們(中共)活摘器官,這樣還不算,最後死亡了,可能親屬永遠找不到他們的一個屍骨,一個屍骸,酷刑這種活摘器官,在大法弟子身上不斷的在重演。」

他指出,還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遭受酷刑、超時勞動等殘酷對待。

民運人士界立建:「在中共這個酷刑架子上,可以說是生不如死,也希望世界多多關注這麼一個群體,為他們的人權,為他們的生命做一個拯救。」

他指出,前往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民眾,也是在助紂為虐。他希望社會各界重視中共活摘器官的殘忍行徑。

民運人士界立建:「我希望各國,還有一些地區政客、議員也好,應該立法,你本國公民去中國去做器官移植啊,做一些這種供體這種手術啊,希望要立法,一定要追查,如果去中國,這個器官是怎麼來源?為什麼那麼快?在其它國家可能要幾年,這邊就要最快幾天時間,它這個器官肯定不是正常的一個獲取。」

據追查國際網站數據,僅2015年以來,就有十九家醫院和一個610辦公室共二十三人,承認在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另有六家醫院不否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