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安提法夏令營向兒童灌輸無政府主義思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玫瑰花蕾」(Budding Roses)夏令營,為孩子們提供成為所謂「社會正義戰士」(或譯作「正義魔人」)的機會,同時宣揚「反思白人至上主義」,學習「黑命貴」(BLM)的理念及口號。

8月為四年級到八年級學生舉辦的「玫瑰花蕾」夏令營,是「黑玫瑰無政府主義者聯合會」(Black Rose Anarchist Federation)的一個項目。該聯合會是一個宣傳無政府主義信條的政治組織,有分析認為它導致了2020年的波特蘭騷亂。

2021年6月,波特蘭警察協會(Portland Police Association)發布新聞稿,宣布波特蘭警察局快速反應小組辭去志願職務,原因是當地政客的「政治污衊」。在2020年開始並持續到2021年的波特蘭騷亂中,他們不僅沒有獲得支持,反而被妖魔化。

由於「玫瑰花蕾」灌輸孩子們的口號「警察和邊界,我們都不需要」,導致了這波警察辭職潮。

與許多所謂「社會正義戰士」的目標一致,該夏令營的課程似乎在向孩子們灌輸痴迷的種族和生動的性觀念,這一點可以從BLM的一本崇尚變性人的塗色書,並將政府比作「強奸犯」的呼聲中看出。

口號中這樣寫道:「國家才是我們的壓迫者,政府則是強奸犯」。

夏令營還開設了「為什麽給監獄中的人寫信很重要」的課程,誘導孩子們給被監禁的重刑犯寫信。

「與被監禁的人寫信,包含了我們對革命的承諾」,它說,「為了爭取廢除監獄,我們必須與那些受監獄系統影響最大的人聯繫,並為其辯護。」

在「波特蘭人的催淚瓦斯」課上,一個穿著安提法服裝的人自稱是「你的友好鄰里安提法」,講授催淚瓦斯是如何制造的、被使用在哪里,波特蘭市在它身上花了多少錢,以及為什麽不應該使用它。

根據夏令營的說法,催淚瓦斯是它所描述的種族主義警察部隊的另一種工具。

正如「PJ Media」首次報導的那樣,2018年,波特蘭市授予「玫瑰花蕾」年度非營利性倡議的「波特蘭精神獎」。

截至發稿時,波特蘭市、玫瑰花蕾和黑玫瑰無政府主義者聯合會沒有對《大紀元時報》的評論請求作出回應。

原文:Antifa Summer Camp in Portland Teaches Anarchy to Children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