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法輪功學員集會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9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滅絕性迫害,至今仍然持續。23年來,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向世人講述被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日本記者張卉:「這裡是東京繁華區池袋車站附近,在我身後緩緩走來的是由日本法輪功學員組成的7·20反迫害遊行隊伍,每年他們都會舉行遊行,呼籲日本政府以及民眾幫助制止這場由中共發起的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

隊伍中,可以看到「停止活摘器官」、「懲辦元凶江澤民」、「結束迫害」等大型中、日文橫幅。很多民眾來了解真相,紛紛在起訴江澤民的簽名板上簽名。

日本民眾:「不希望再看到(活摘器官)這樣的事發生。」

日本民眾:「無緣無故地突然被綁架,甚至(活摘器官),真是太不應該了,希望儘快停止(迫害)。」

在英國倫敦,法輪功學員的游行隊伍從中共駐英大使館前出發,途徑攝政街,皮卡迪利廣場,中國城等最繁華的街區,到達首相府對面,舉行和平集會。

多年來,在當地學員的不斷努力下,英國各界都了解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實情況。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卡羅琳·耶茨:「在英國各地都有很多講真相的活動,每個週末,有時是每天,我們努力告訴人們迫害的慘况。我們還在政府舉辦研討會,以及向英國議會提出全球人權制裁請求,要求制裁應該為這場嚴酷的迫害負責的中共和個人。」

在德國柏林的布蘭登堡門前,歐洲天國樂團与腰鼓队等游行方阵,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觀賞。「停止迫害」方陣莊嚴肅穆,一个个花圈都在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巴黎中使館前打坐煉功,許多過往民衆紛紛簽署反迫害的表格,支持法輪功學員。

法國社會黨的黨首Olivier Faure :「當我們聽到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或其他人民受到迫害時,我們在地球的這一邊也感到震驚,因為我們希望,也堅定的相信,人權是普世價值,適用於世界任何地方。」

除了巴黎,里昂(Lyon)、圖盧茲(Toulouse)、康城(Caen)等九個城市,也都在當地舉行反迫害23周年活動。

手捧一盞盞燭光,台灣高雄市、嘉義、屏東縣及澎湖離島,都紛紛以燭光晚會方式,舉行反迫害23周年燭光悼念集會。

也有法輪功學員從越南來台灣參加活動。

越南法輪功學員阮同學:「參加這場活動,就是想把(中共)這些罪惡揭示給世人,希望在中國大陸這場迫害能早日結束。」

據退黨中心統計,目前,已近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