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橙縣7·20集會 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9日訊】週日,美國紐約上州橙縣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縣府戈申鎮舉辦了7·20反迫害集會,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迫害。

在悠揚的煉功音樂下,紐約橙縣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在展示五套功法。

有民衆被平靜祥和的場面吸引,當場連署了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倡議書

歷史科教師凱文·奧托奇安:「據我對中共所作所為的了解,我絕對不支持它對中國人的這種邪惡暴行。這場(迫害)是不公義和錯誤的。」

紐約橙縣中城法輪功輔導站站長歐陽立:「讓更多的人了解這場迫害仍在持續,並向世界和中國傳遞出一個清晰、強烈的信息。如果我們想要擁有文明,這場迫害必須停止。」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不遺餘力向民眾講述反迫害的真相。

2001年11月20日,來自15個國家的36名西方人來到北京天安門廣場,他們展開了一面寫著「真、善、忍」的巨大橫幅,旅居紐約的澳洲法輪功學員凱·魯巴切克(Kay Rubacek)是其中一人。

旅居紐約的澳洲法輪功學員凱·魯巴切克:「我親眼見證和經歷了中共警察毆打我、襲擊我,把我扔進牢房,因為我舉著一面寫著『真、善、忍』的橫幅。這23年也讓我了解到很多,我很痛心迫害至今仍在持續。」

前南京人大代表、原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主任張玉華由於堅持正信,三次被非法勞教、一次被非法判刑,7年間無法見證兒子的成長。

前南京人大代表、紐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我被抓了4次,在監獄的勞教所3次,加在一起是3年7個月,有一個月是加期,中間一次是判刑4年。我現在希望在未來母親和兒子們可以無憂無慮的有母親伴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集會上表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即將衝破4億大關,為中國走向自由、開放立下重要里程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按現在的退黨速度的話,大概是兩、三個禮拜,我們三退的人數就到達4億了。我相信4億人三退,會帶來更多的中國人三退,更多的中國人三退就會帶來中國的巨變。」

集會現場還有真相橫幅面向主幹道,不時有路過的汽車鳴笛向法輪功學員表達支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宋喆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