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法輪功學員集會 籲結束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8日訊】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的迫害已有23年了。在今年的「7·20」到來之際,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辦紀念活動,讓我們來看看美國波士頓的情況。

在7月16日的晴朗天氣下,新英格蘭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波士頓公共公園(Boston Common)集會,發言者披露了自己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結束中共的迫害。

波士頓法輪功學員欒樹軍:「2008年,因被同事舉報,我被迫流離失所,失去了工作和住所,直到後來被抓,有近一年的時間。北京朝陽公安分局『610』徐勇,提審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欒樹軍,我們調查你了,我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說明他們明知法輪功學員都是善良的好人,而他們要的就是鎮壓。」

上午11點,法輪功學員們來到麻州政府大樓前方的公園草坪。他們在優美的音樂中展示功法,同時嚮往來的遊客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經歷。

也有學員談到,她來到美國之後,仍然遭到了親共人 士的迫害。2015年,這名學員在哈佛大學從事博士後研究期間,曾公開談到中共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事情。

波士頓法輪功學員左女士:「我在哈佛的展示之後,一名來自中國的項目主管來到我波士頓的家,想帶走我8歲的孩子私下交談。而且我被要求在回中國之前寫「悔過書」,否則就要丟掉在上海的工作。」

當天有許多遊客在現場的展板前駐足觀看和拍照,還有一些人在聽了法輪功學員的介紹之後,主動在反迫害徵簽的名冊上簽名。

新唐人記者劉景燁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