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BA季後賽三分球命中率前八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8日訊】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季後賽已結束,以下為讀者整理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排名前八名球員:

第一名:凱文‧諾克斯(Kevin Knox)─60.0%

凱文‧諾克斯(Kevin Knox)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排第一位者。圖為2022年1月26日,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亞特蘭大老鷹隊的諾克斯(右)對陣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時的比賽畫面。(Kevin C. Cox/Getty Images)

凱文‧諾克斯效力於底特律活塞隊,司職小前鋒。他曾獲得2016-2017東南聯盟年度最佳新秀等榮耀。諾克斯在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為60.0%。

第二名:帕蒂‧米爾斯(Patty Mills)─53.8%

帕蒂‧米爾斯(Patty Mills)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排第二位者。圖為2022年4月23日,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籃網隊的米爾斯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時的比賽畫面。(Al Bello/Getty Images)

帕蒂‧米爾斯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隊,司職控球後衛。他曾獲得2021-2022賽季體育道德風尚獎等榮耀。米爾斯在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為53.8%。

第三名:賽斯‧庫里(Seth Curry)─52.2%

賽斯‧庫里(Seth Curry)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排第三位者。圖為2022年4月25日,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庫里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時的比賽畫面。(Elsa/Getty Images)

賽斯‧庫里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隊,司職得分後衛。庫里在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為52.2%。

第四名:傑登‧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50.0%

傑登‧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排第四位者。圖為2022年4月29日,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蘇達森林狼隊的麥克丹尼爾斯(中)對陣孟菲斯灰熊隊時的比賽畫面。(David Berding/Getty Images)

傑登‧麥克丹尼爾斯效力於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司職小前鋒/大前鋒。麥克丹尼爾斯在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為50.0%。

第五名:德斯蒙德‧貝恩(Desmond Bane)─48.9%

德斯蒙德‧貝恩(Desmond Bane)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排第五位者。圖為孟菲斯灰熊隊的貝恩(22號球衣)2022年3月15日 的比賽畫面。(Dylan Buell/Getty Images)

德斯蒙德‧貝恩效力於孟菲斯灰熊隊,司職得分後衛。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NBA最佳新秀第二陣容等榮耀。貝恩在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為48.9%

第六名:艾爾‧霍福德(Al Horford)─48.0%

艾爾‧霍福德(Al Horford)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排第六位者。圖為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霍福德(42號球衣)2022年6月16日的比賽畫面。(Kyle Terada/Usa Today Sports – Pool/Getty Images)

艾爾‧霍福德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0-2011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三陣容、2017-2018賽季NBA最佳防守陣容二陣等榮耀。霍福德在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為48.0%。

第七名:特雷‧墨菲(Trey Murphy)─47.4%

特雷‧墨菲(Trey Murphy)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排第七位者。圖為2022年4月15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新奧爾良鵜鶘隊的墨菲(25號球衣)對陣菲尼克斯太陽隊時的比賽畫面。( Harry How/Getty Images)

特雷‧墨菲效力於新奧爾良鵜鶘隊,司職小前鋒/大前鋒。墨菲在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為47.4%。

第八名:德安德烈‧亨特(De’Andre Hunter)─46.2%

德安德烈‧亨特(De’Andre Hunter)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排第八位者。圖為2022年4月22日,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亞特蘭大老鷹隊的亨特(右)對陣邁阿密熱火隊時的比賽畫面。(Kevin C. Cox/Getty Images)

德安德烈‧亨特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司職前鋒/後衛。亨特在季後賽期間三分球命中率為46.2%。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