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動物園幫助動物解暑花樣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7日訊】休斯頓持續高溫天氣下,休斯頓動物園的動物是如何避暑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夏天到了,烈日炎炎,人們尋找著各種降溫的方式,休斯頓動物園的動物們也不例外。

動物園專業的護理團隊根據動物種類,為動物提供多種降溫方式,確保動物在最近的熱浪中保持涼爽。

例如,海獅會在鋪了冰的平台上吃冰,嬉戲、山羊也迫不及待的鑽進冰桶,吃著冰享受著冰塊帶來的涼爽,狗狗也會跳進冰桶給自己降溫。烏龜則是非常喜歡被灑上涼水的感覺,一副非常享受的模樣。而水豚幼崽則是在水池中嬉戲,吃著它們喜愛的玉米棒、侏儒河馬則在清涼的水池裡暢遊。

考慮到動物的健康,飼養員會全天侯監控熱量指數,戶外太熱時會讓動物進入裝有空調的動物居所。動物園裡的大多數物種都來自氣候溫暖的地區,可以承受休斯頓的夏季高溫。

通過參觀動物園,遊客可以看到動物們一邊享受涼爽的食物和沐浴,一邊幫助拯救野生動物。每張會員卡和門票的一部分都會用於支持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保護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玲玲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