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22季後賽投籃命中率前八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季後賽已結束,以下為讀者整理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排名前八名球員:

第一名: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頓(Nicolas Claxton,簡稱Nic Claxton)─79.2%

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頓(Nicolas Claxton,簡稱Nic Claxton)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排第一位者。圖為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克拉克斯頓2021年5月15日的比賽畫面。(Sarah Stier/Getty Images)

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頓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隊,司職大前鋒/中鋒。克拉克斯頓在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為79.2%。

第二名: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65.5%

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排第二位者。圖為丹佛掘金隊的考辛斯(15號)2021年12月6日的比賽畫面。(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德馬庫斯‧考辛斯效力於丹佛掘金隊,司職大前鋒/中鋒。他曾獲得2017年全明星西部替補陣容、2018年全明星西部首發陣容等榮耀。考辛斯在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為65.5%。

第三名:德安德烈‧艾頓(DeAndre Ayton)─64.0%

德安德烈‧艾頓(DeAndre Ayton)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排第三位者。圖為菲尼克斯太陽隊的艾頓(左)2022年5月2日的比賽畫面。(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德安德烈‧艾頓效力於菲尼克斯太陽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NBA最佳新秀陣容一陣等榮耀。艾頓在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為64.0%。

第四名:克里斯‧布歇(Chris Boucher)─61.9%

克里斯‧布歇(Chris Boucher)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排第四位者。圖為多倫多猛龍隊的布歇2021年10月20日的比賽畫面。(Mark Blinch/Getty Images)

克里斯・布歇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司職大前鋒。他曾獲得2018-2019賽季NBA發展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獎(MVP)、2018-19賽季NBA發展聯盟最佳防守球員等榮耀。布歇在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為61.9%。

第五名:布蘭登‧克拉克(Brandon Clarke)─61.5%

布蘭登‧克拉克(Brandon Clarke)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排第五位者。圖為孟菲斯灰熊隊的克拉克2020年8月2日的比賽畫面。(Ashley Landis-Pool/Getty Images)

布蘭登‧克拉克效力於孟菲斯灰熊隊,司職大前鋒。他曾獲得2019年夏季聯賽MVP等榮譽。克拉克在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為61.5%。

第六名: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59.4%

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排第六位者。圖為邁阿密熱火隊的阿德巴約(右)2022年5月29日的比賽畫面。(Andy Lyons/Getty Images)

巴姆‧阿德巴約效力於邁阿密熱火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6-2017賽季東南聯盟最佳陣容二隊、2019-2020賽季NBA全明星技巧挑戰賽冠軍等榮耀。阿德巴約在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為59.4%。

第七名:尼科拉‧約基奇(Nikola Jokic)─57.5%

尼科拉‧約基奇(Nikola Jokic)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排第七位者。圖為丹佛掘金隊的約基奇(左)2022年4月7日的比賽畫面。( Ethan Mito/Clarkson Creative/Getty Images)

尼科拉‧約基奇效力於丹佛掘金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5—2016賽季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等榮耀。約基奇在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為57.5%

第八名:布魯斯‧布朗(Bruce Brown)─56.8%

布魯斯‧布朗(Bruce Brown)為NBA 2021—2022賽季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排第八位者。圖為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布朗2022年4月12日的比賽畫面。(Sarah Stier/Getty Images)

布魯斯‧布朗效力於丹佛掘金隊,司職得分後衛。布朗在季後賽期間投籃命中率為56.8%。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