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繽紛台灣:澎湖網美餐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3日訊】澎湖美食不是只有海鮮快炒、花枝丸!還有很多讓人驚豔的網美級美食,一起去探訪吧~

超好拍森林系意式料理

用植栽妝點得綠意盎然的餐廳,為炎熱的海島帶來森林的清涼氣息!吃膩快炒、花枝丸,想換口味就來試試這家意式料理吧!還有讓人少女心爆棚的甜點,每一盤都像藝術品般夢幻甜美,捨不得開動!以及很戲劇性的起司條,可以測試拉絲的長度極限!

推薦餐點:綜合海鮮泰式醬、最佳配角拼盤、培根雞肉串、海鮮百寶袋、辣味G翅、起司條、鮮蝦豪華版披薩、麻奶牛肉麵

甜點:鬆糕、戚風蛋糕、壽星蛋糕

全台第一家雲朵披薩

不只在台灣,連在誕生地意大利都冷門的新潮流派「雲朵披薩」,鬆軟有嚼勁的餅皮一吃就愛上!撒上滿滿的澎湖海鮮配料:小管、章魚、鮮蝦……等,完美呈現澎湖人海派性格!送進窯烤爐只要90秒,熱騰騰蓬鬆誘人的雲朵披薩就可以上桌了!只此一家別無分號,除了親自到訪澎湖品嚐美食外,店家也推出了冷凍披薩服務,在家就能品嚐來自澎湖的美味!

推薦菜單:炸宇宙(炸綜合海鮮)、澎湖漁市場披薩、夏日檸檬魚、意式燉豬肉丸起司、焦糖海鹽薯條

老街文青手作蛋糕

澎湖必逛的中央老街,想來份超有澎湖味的下午茶,不能錯過這家手作蛋糕!最有特色的仙人掌千層派,還有最受歡迎的乳酪蛋糕,店家帶著在台灣經營有成的技能回鄉,讓甜甜的下午茶走進澎湖人的日常,也讓遊客嚐到不一樣的澎湖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