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史上造價最高 第六街高架橋正式開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3日訊】週日(10日)晚,洛杉磯史上最昂貴、造價近6億美元的橋樑「第六街高架橋」,正式開通。這座橋樑位於洛杉磯市區,取代了已有90年歷史的老舊橋樑。來看報導。

記者張博媛:「歷經十年的籌備和建造,這座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第六街高架橋,於週日(10日)晚正式通車,這座橋連接洛杉磯市中心的藝術區和博伊爾高地,造價5.8億美元,是洛杉磯史上建造費最昂貴的橋樑。」

洛杉磯居民Serena Delgadillo:「我非常興奮。 我一直在等待橋開放。 我一直在觀察施工過程。」「它被延期(開通)了,但你知道,在這座城市生活就是這樣。」

洛杉磯居民Raul Rodriguez:「這很棒,因為它會緩解早上從東洛杉磯到西洛杉磯的交通堵塞。」

這座新橋有20個拱門和LED燈,被稱為「光帶」(The Ribbon of Light),橋上還建造了人行道與自行車道。

洛杉磯居民Josh Hodas:「我對自行車道感到非常興奮。 我們就住在第四街橋旁邊,但那邊不太適合騎自行車。 所以現在有這條自行車通道會很好。」

洛杉磯工程局( Bureau of Engineering)還表示,將在橋下建造一個面積12英畝的公園,方便民眾休閒娛樂。

洛杉磯居民Serena Delgadillo:「市中心和博伊爾高地社區需要綠色空間。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兩邊都有一個公園,希望這將是兩個社區之間的良好連結。」

這座橋橫跨洛杉磯河和101高速公路,全長790英尺,取代了之前由於年久失修而無法防震的老舊橋樑。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