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3500萬出售豪宅 引發網民猜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最近,中國無錫市一套掛牌出售豪宅在房產中介圈引起轟動。主要原因是這套房產的主人是曾經頗受中共文宣機構青睞的導演張藝謀,而且這套據估值超過4000 萬元人民幣的別墅,現在以低於市場的價格出售,引發網民的各種猜測。

本週一(7月11日),張藝謀正以遠低於市場的價格緊急出售一套豪宅別墅的消息,突然在網絡上被刷屏,引發公眾關注與熱議。

綜合大陸媒體消息,這套引起公眾關注的獨棟別墅位於無錫市豪宅社區「湖光山色」(又名「湖璽山莊」),門牌號為100 號,總占地面積為1050平方米,建築面積721平方米,地面二層,地下一層,且地下這一層帶採光面。

某房產中介的售房訊息顯示,這套臨湖別墅標註有「急售」二字。據房產中介發布的資料,這套別墅的位置靠近湖泊,風景優美,而且裝修豪華,當初僅裝修費用就花了約 500 萬元。如今該房產的掛牌售價為3500萬元(人民幣,下同),成交後可留下部分家具,如果付款方式好或有誠意者,價格還能商量。

房產中介還提醒,有意向的客戶可實地查看這套房產,但不能攝影或攝像。

大陸媒體《江南晚報》在相關報導中披露,這套房產所在小區於2003年開盤,共有84棟別墅,戶型種類多,基本建築面積都在數百平方米,開盤均價 1000多萬元,每月物業費將近 3000元,是無錫市數一數二的豪宅社區。當前市場上湖璽山莊最便宜的毛坯房售價也在3500萬元以上,帶裝修的基本在 4000萬元 至6000萬元之間。

張藝謀以明顯低於市場的價格拋售豪華別墅,引發中國網民的各種猜想——「要離婚嗎?」「缺錢了?」 「張藝謀也要潤啦?」

 

(網絡截圖)

針對網絡上沸沸揚揚的議論,張藝謀妻子陳婷當天在其微博帳號上發帖稱,「無錫的房子沒有急售,只是詢問一下,爸媽年紀也越來越大了,想接過來一起住方便照顧。」稍後,再發一帖稱,「造謠也好,碰瓷也好,不影響咱心情哈!開心解鎖。」

有消息稱,這套正掛牌出售的別墅,過去一直是張藝謀的岳父一家在居住,現在有人看房也是他岳父出面接待。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