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立委陳柏惟巡美演講 首站拜訪洛杉磯僑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0日訊】台灣無黨籍政治人物陳柏惟,應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邀請,於週五(8日)當天到訪美國洛杉磯,與海外僑民見面,並交流國會經驗。

應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邀請,週五(7月8日),台灣無黨籍政治人物陳柏惟到訪美國洛杉磯,與海外台灣人見面,並分享這幾年在台灣政壇的見聞和經驗。

台灣無黨籍政治人物陳柏惟:「很多鄉親想了解,台灣這幾年的變化。對我來說,我也想了解這幾年的打拼,對台灣國際地位的提升,以及對外交國防變化,不知道有沒有讓海外鄉親知道。所以這是一趟算成果報告的旅途。」

對於台灣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間,向國際伸出援手,他感到與有榮焉。

台灣無黨籍政治人物陳柏惟:「能夠做出口罩給全世界,這當然是台灣軟實力的一種貢獻,對世界的一種貢獻,那當然對台灣的國際地位有相當的提升。提升不一定要是子彈武器,不一定是要打下什麼地盤,有時候可以讓大家更開心做自己,在Covid-19的困難中可以生存下來,這也是一種貢獻。」

睽違三年再訪美國的他,希望把此次美國行當作成果報告,與學習機會。

台灣無黨籍政治人物陳柏惟:「包括國際地位,來換護照,包括台灣這幾年交很多外國朋友,所以我想看到這麼多支持台灣的鄉親,當然是很感動的事情。」「有的人喜歡看我們選舉,有的人喜歡看我們演講,有的人喜歡看我們在電視的表現,我們會想辦法,在這個過程中好好思考,未來要怎麼做,能夠對台灣社會最好。」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會長李賢群:「他這次主要來是為FAPA募款,希望有更多新會員加入,讓FAPA力量更大。」「(一起)來為台美關係打拼,因為FAPA需要台美人在美國社會參加,大家在各地發揮聲音。」

此次訪美,陳柏惟還將在聖地亞哥、西雅圖及美東等地巡迴演講,並計劃在七月底離開美國。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