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鐵路推週末季節列車 紐約往來皮茨菲爾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美國鐵路推出了一條季節性的線路,讓民眾可以遠離紐約市,在短途的旅遊體驗郊野的樂趣。

這項季節限定的新線路服務由美國鐵路、麻州交通廳和紐約州交通廳共同合作,從7月8日起,每週末來往紐約賓夕法尼亞車站和麻州皮茨菲爾德(Pittifield)。車票起價為45美元。

列車將在每週五下午3點15分,在紐約賓州車站出發,沿途將會在紐約州揚克斯、哈德遜和奧本尼等站,最終在晚上7點多,抵達麻州的皮茨菲爾德終點站。

美國鐵路首席執行官加德納(Stephen Gardner):「這提供了只需坐一趟線、一輛火車,沿著美麗的哈德遜河上行,然後向東前往伯克希爾地區。事實上,我們知道那兒是大家開車去的熱門地點。所以現在為大家提供一種新的方法去那邊。」

而回程時間為週日下午3點,晚上7點抵達賓州車站。

第一批乘搭這趟列車的乘客,麻薩諸塞州參議員辛德斯(Adam Hinds)表示期待,預計線路開通後會為當地帶來收益。

首批列車乘客麻薩諸塞州參議員亞當·辛德斯:「我們為當地增加的遊客而感到興奮,因為當地依靠旅遊和文化發展(行業),作為經濟的主要一部分,所以我們期待很久了。」

這趟線路目前仍處於試點項目,將會根據售票的情況再決定未來是否繼續營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