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聯合學區前一學年 授課證書不全教師達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加州州府的一項報告顯示,在2020至2021學年,洛杉磯聯合學區有20%的教師,不具有完整的授課資格證書。帶您了解。

根據加州教育部6月30日的報告,在2020至2021學年期間,洛杉磯聯合學區內有近五分之一課堂的授課老師,不具備完整的教學資格證書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有83%的學區老師可以合格授課,但有超過15%的教師,資格被評為無效、不完整或不在狀態中。

其中,4.4%教師的授課資格為無效,他們持有緊急教學許可,不需要完整的證書要求。4%擁有不完整資格的教師,受過部分授課培訓。3.9%教師不在狀態中,且還未證明他們在所教學科的能力。

學區曾向《英文大紀元》表示,在8月秋季學期開始前,學區內有約1,500個教學職位需要填補。此前,在春季學期期間,區內缺少約420名隨堂教師。

民間組織洛杉磯教育工作者和家長聯盟稱,洛杉磯聯合學區在2021至2022學年解僱了800多名工作人員,原因是他們不遵守中共病毒疫苗的接種規定。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